信件公示

标题: 君山岛的命名
来信人: 李竟
来信时间: 2011-08-26 17:56:01
内容: 君山岛的含义十分丰富,集爱情、神话传说、湖光山色、君山银针、洞庭特色鱼产品于一体,可以将其中某一部分定义为爱情合适,不能将整个岛如此定义,或者赋予多重定义才合适,否则,埋没了他的价值。仅仅个人看法,不知妥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旅发外侨委
回复时间: 2011-12-26 10:19:28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李先生: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提出的《君山岛的命名》信件已收悉,感谢您对岳阳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自2006年以来,我市积极开展景区的提质升级工作,将岳阳楼、君山岛捆绑申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市的共同努力下,今年8月,岳阳楼—君山岛景区成功晋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景区的科学管理和深度开发开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前景,也期待您更加关注君山岛的旅游开发。多次联络也无法与您当面沟通,共同探讨、研究此事。如果您方便的话,请直接联系我局,希望您能继续为我市的旅游发展献计献策,再次感谢您对岳阳旅游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建议。

联系电话:0730—8889779   Email:yytour@163.com

联 系 人:黄  哲

岳阳市旅游局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