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炎热的夏天用电如此困难生活难熬
来信人: 徐爱红
来信时间: 2012-06-29 13:42:46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我是来自钱粮湖古月村的一名村民,这些年都在外工作,直至去年暑假回家才知道父母现在还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思前想后才决定向您写信求助,请您百忙之中抽空关心一下您的子民。 我家在古月湖村(原三分场五队野猪弯),那里居住着二十户来户人家,那里本来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但这些年一直备受供电不足的困扰,家里电器基本上用不上,电饭煲煮饭不熟、电冰箱也不制冷,连夏天用的最基本的电风扇都转不动,而且还隔一两天又停电,试想一下,这样的环境怎么生活,如果恶劣的环境如何能奔小康。近几年村民们也不是没有反映,但一直就拖着,去年就说要重新布置线路,虽说种了几条电线杆但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有拉线过去,又一年过去了,炎热的夏天又到了如此环境如何生活啊! 市长先生,请您关爱一下您的子民吧! 此致 祝您万事胜意! 徐爱红 2012.6.24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7-26 16:59:28
回复内容:
一、信访人基本情况
信访人:徐爱红,女,36岁,汉族,现在广东上班。
徐爱红父亲:徐应春,男,60岁,汉族,现住君山区钱粮湖镇古月湖村,系古月湖村退休农牧职工。
二、反映的主要问题
反映钱粮湖镇古月湖村村民(原钱粮湖农场三分场五队野猪湾)用电困难。
三、调查处理情况
经调查了解,钱粮湖镇古月湖村以前未进行电力网改,线路老化等原因造成村民用电困难,今年该村已纳入电力网改项目,六月份开始进场施工,已安装好变压器、电杆,因前段时间多雨天气影响施工进度,近期天气好转已准备继续施工。我镇已与供电所衔接,利用天气好转,加快施工进度,让古月湖村的村民过上一个凉爽的夏季。
 
201272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