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南湖风景区安置房
来信人: 李伟
来信时间: 2011-08-17 23:41:30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您好!我是南湖风景区天灯片区的居民,作为即将被拆迁的对象,想咨询一下有关南湖风景区云梦新城安置房项目的建设现在的进展情况如何?安置房的质量是否有保证?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拿到房子住人呢? 关注民生,立盼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1-08-22 16:28:00
回复内容:
我区收到李伟对岳阳市政府网站市长信箱的《关于南湖风景区安置房》来的信。现将来信中提出关于安置房问题回复如下:
安置对象根据房屋收购协议签订时间的先后顺序,按照先签先选原则,由指挥部统一组织,在指定范围内按批次优先选择相应类型安置房的栋别、楼层、朝向。
感谢你对天灯咀拆迁安置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其它疑问,可与天灯咀拆迁安置指挥部与直接联系,电话0730-8391616、0730-8391626。
一一年八月二十二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