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省道306岳阳至平江段升级改造什么时候能开工?
来信人: 岳阳人
来信时间: 2013-04-13 18:21:51
内容: 省道306岳阳至平江段升级改造说了几年了怎么还没动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3-04-23 11:08:56
回复内容:  

关于S306线平江南江至岳阳城区段

公路改建项目建设情况的回复

 

网民“岳阳人”:

您发往市长信箱的关于S306改建工程的来信收悉。因所留号码为空号,未能直接联系本人,现就相关情况作如下回复:

S306线平江南江至岳阳城区段公路改建项目自纳入省“十二五”干线公路规划实施项目以来,我局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工可批复所需各项评估已基本完成。但根据原工可报告估算,项目拟建里程96.145公里,投资估算5.3亿元,按现行补助标准省补资金为2.9亿元,其他由沿线地方政府自筹解决,即平江县政府自筹3000万元,岳阳县政府自筹1.6亿元,岳阳楼区政府自筹5000万元。由于自筹资金投入数量较大,沿线地方政府均表示无力承担,造成项目建设积极性不高,要求延期实施。因其建设条件不成熟,省交通运输厅根据实际情况,已经将该项目调出“十二五”建设规划。

目前我局将全力做好该线路的日常养护工作,确保全线安全畅通。

 

                       岳阳市公路局

                      2013年4月2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