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毁林的投诉
来信人: 周易
来信时间: 2012-01-30 11:10:46
内容: 市长信箱的领导您好,每年的新年初二我们全家都会到位于岳阳县月田镇稻田村原黄岸乡卫生院后面的周家庄的祖坟上给先人拜年。今年一去就看见满山的松树80%以上都被砍伐,小的树木平面直径只有10几公分。其实此处山头按林业站的相关证明已划归我家名下。后由于暂时性的我家无人看守。导致一些小的纠纷。但从国家及地方的相关法律法规也不可能出现秃山的现象。还望市长信箱的领导能关注一下民生及水土流失的问题!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2-08 08:43:23
回复内容:

关于《关于毁林的投诉》的

  

古历正月初十,月田林业站收到月田镇关于毁林信件的投诉,次日林业站副站长胡建等人,自带照相机到事发现场,进行调查、现场拍照,情况如下:

1、此块砍树的地方属一块纠纷山、坟山,是去年林改已发证明的山;

2、所谓的满山松树80%以上被砍伐了的情况不存在,经林业站现场勘查,被砍下的树大约十余根左右;

3、此信件林业站作如下调处:

(1)双方去年所发的林权证收回,重新核定发证(各占一半);

(2)已经被砍下的马尾松,由李细球收回并且以后不得越界砍伐;

(3)关于周石羊山上养鸡的问题,经双方协议,周石羊、周意、李细球可以在山上养鸡。

                              岳阳县月田镇政府

                               20122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