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房价
来信人: 胡平
来信时间: 2010-09-03 16:35:41
内容: 请问黄市长:在您的眼里岳阳的房价现在处在什么位置,是还要上涨,还是保持?新开的楼盘:巴陵尚都、龙腾华府、湖尚、天邦等,一个比一个开得高,您认为岳阳的平民收入能支持这样的房价吗?还是这样的楼盘只给富人或公务员住? 我是岳阳一平民,是国企职工,月收入两千不到,这在岳阳不算太差,(当然比不了公务员),我看了不少楼盘,现在已没有三千以下的楼了,这么多年来,我想依靠自己的力量买套房,但始终做不到,赚钱再怎么快,也快不过房价。 我想建议黄市长,对岳阳的房价也要调控一下啊,至少一个楼盘只是不同时间推出的,价格不应上涨过快,或不能涨价,比如说天邦珍珠弯,分三到四次交房,这样的做法政府就应禁止,按政策规定,应一次推出所有房源。请黄市长多关注一下房价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0-09-10 15:53:00
回复内容:

胡平您好,

    房价一直是老百姓关心的话题。上半年我市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开发投资、商品房供应及销售面积持续增长,市场供销两旺。商品房价格主要由市场调节,跟需求有关,我市购房需求强劲。目前房价上涨主要有三个方面原因:一是楼盘的品质普遍提升,如天伦、保利这样的知名地产商进驻岳阳,快速推动了岳阳楼盘走向高品质。二是随着大量项目的开发,较好地段的地块减少,如南湖风景区,导致地价逐步攀升。三是建房成本的提高,如建材、人力等。现在岳阳楼市步入较为艰难的全面调整阶段,必须坚持商品房、保障房两手抓的战略。由于居民的自住性需求仍然旺盛,在供应量增加的情况下,市场结构会逐渐趋于合理,房价也将趋于适中。    

    目前天邦·珍珠湾尚未交房,是分三次预售。

 

    如果您有与房子相关的问题,也可直接投贴在岳阳房地产网网上咨询栏(网址:http://zw.yyfdcw.com/)。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