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饮用水质的问题
来信人: 李伟
来信时间: 2012-08-26 15:54:44
内容: 尊敬的水务局的领导你们好, 我来自临湘白羊田镇 我记得我小时候喝水的时候就喝池塘喂鱼的水 一直喝到现在,24年了,去年我们家里在田里面打了一口井之后,就吃井里面的水,但是发现了一个问题 ,我们把水烧开之后去泡茶,等茶里面的水冷了之后,水就变得很黄,杯子也难洗干净,我们喝池塘的水不是这样的。请问水务局的专家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又不会对身体有害的办法。很急,也非常需要你们的帮助。在此谢谢你们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9-07 17:53:40
回复内容: 李伟同志:
     您好!
    关于您对水质问题的求助,临湘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疾控中心、水务局安全饮水中心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调查说明,现就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以前在田地取的水属于地表水,如果没有被污染是最好的饮用水源,现在用的井水是地下水,地下水最大的弱点是与地下矿物质的含量有关,根据你描述的性状很可能是铁离子超标,也不排除氟和砷等矿物质,最好由专业机构做检测后确定能否饮用,我市疾控中心可以做相关检测,这个检测是自愿收费检测。

                                                                                                                                               2012.9.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