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冷水铺路
来信人: 罗新平
来信时间: 2010-11-05 15:43:32
内容: 尊敬的黄市长: 我家住在冷水铺村,感谢政府为我们修冷水铺路,可是从去年10月份修到现在,一年多时间还在修,给当地市民的出行和生活带来极大影响,请问修全长2350.54米,路宽50米的路修了一年多还没修好,修修停停,效率何在?是不是该质问相关部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0-12-10 10:57:00
回复内容:

您好:

   冷水铺路三期工程南起北站路,北止联港路,全长2350.54米,路宽50,项目总投资1.46亿元,该工程既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又是以市投区建为模式的楼区首例工程项目。20091018日冷水铺路三期工程正式启动,工程历时一年多。冷水铺路三期工程建设进度是各市、区重点工程当中建设进度比较快的,目前已经完成整体工程的65%,道路主干道于2010108日全线通车。现阶段工程正在进行道路亮化、绿化带以及人行横道建设。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