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55路公交车开得好
来信人: 刘广
来信时间: 2011-09-24 11:39:39
内容: 这个周未回家,在岳阳高铁车站坐上了55路公交车,一问才知道开通还只有一个多星期,是市委、市政府为解决高铁的交通问题,开通的岳阳首条夜班公交车。作为一个市民很高兴、很欣慰。这是市领导为民办的真实事、大好事,是建设文明城市的重要措施。花上二元钱舒舒服服地到了市区,再也不怕的士宰杀了。感谢市委、市政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10-11 11:10:27
回复内容:
刘广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我们对于您的理解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铁旅客出行,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为解决高铁旅客夜间转乘难题,市公交总公司投资300多万元,购置了6台豪华空调车投运,开通了连接高铁站和步行街的公交夜班专线,这是我省首条夜班专线。今后,我们将致力于把该公交线建设成为夜游岳阳的特色线和便捷转乘的民生线,同时也希望继续得到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
再次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