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县万福来宾馆前的士喊客噪音及汽车喇叭声的问题
来信人: 熊刚
来信时间: 2011-09-29 09:01:09
内容: 我是一名居住在政府西院临街的一户居民,每天被万福来宾馆前非法拼客的出租车司机喊客的噪音和汽车的大喇叭声音所困扰,使我造成精神过度紧张,请有关部门出来处理这一问题。 而城市噪音标准我也早已经查过了,如下:城市5类环境噪声标准值如下: 类别 昼间 夜间 0类 50分贝 40分贝 1类 55分贝 45分贝 2类 60分贝 50分贝 3类 65分贝 55分贝 4类 70分贝 55分贝 各类标准的适用区域 (1)0类标准适用于疗养区、高级别墅区、高级宾馆区等特别需要安静的区域。位于城郊和乡村的这一类区域分别按严于0类标准5分贝执行。 (2)1类标准适用于以居住、文教机关为主的区域。乡村居住环境可参照执行该类标准。 (3)2类标准适用于居住、商业、工业混杂区。 (4)3类标准适用于工业区。 (5)4类标准适用于城市中的道路交通干线道路两侧区域,穿越城区的内河航道两侧区域。穿越城区的铁路主、次干线两侧区域的背景噪声(指不通过列车时的噪声水平)限值也执行该类标准。 4 夜间突发噪声 夜间突发的噪声,其最大值不准超过标准值15分贝。 我们应该属于2类标准范围内吧?你们可以到该地段测试一下噪声标准,尽早还我们一个安静和谐的居住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1-10-12 16:56:28
回复内容:  

岳阳县城市公共交通管理所

关于“岳阳县万福来宾馆前的士喊客噪音及汽车喇叭声的问题”的回复

 

熊刚:

你好,你所反映的关于万福来宾馆前的士喊客噪音及汽车喇叭声的问题的来信我所已经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我们已对中创公司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且中创公司已通过GPS向全城所有出租车主发送了“从即日起,所有出租车不得在万福来宾馆前摆街拼客跑岳阳,并且不准喊客。”的通知。

二、从下星期开始,我们将联合交警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任何出租车在万福来宾馆前拼客跑岳阳,一经发现一律扣押,并从重处罚。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对万福来宾馆前拼客跑岳阳的出租车进行举报,一经发现从严查处。

举报电话:7635656

 

                            0一一年十月十二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