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金鄂东路辅道问题
来信人: 朱浩涛
来信时间: 2010-09-20 21:22:52
内容: 市长好: 我强烈建议金鄂东路辅道加强交通管理力度,原本这个辅道是为非机动车设计的,可是总是有很多私家车和的士非法占道和长时间停留,还有很多逆行车辆,交警视若无睹,给我们这些想不违规的市民不得不违规,相当不安全,我建议对那些违法的车辆加大打击力度,违者重罚,共树“五创”新风,为市民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谢谢市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0-11-08 11:16: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贵处转来的市民朱浩涛关于“金鹗东路辅道问题”的信访件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近期,白石岭大队将加强对金鹗东路两边非机动车道(摩托车专用车道)的管理力度,并责成花板桥中队对该路段进行流动巡逻,对所有违停占道的机动车用车载喇叭进行警告,劝其驶离。对经警告仍拒绝驶离或驾驶人不在现场的,则依法拍照取证、强制拖离现场,并坚决依法依规给予交通违法处罚。

二、在上下班及中午、晚上时段,白石岭大队特勤中队将对金鹗东路加强巡逻,对该路段两边非机动车道(摩托车专用车道)的违停机动车运用拍照、现场查纠等方式进行重点治理。

特此回复

 

 

二○一○年十月十三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