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增加公交车线路
来信人: 祁少栋
来信时间: 2010-07-28 15:39:05
内容: 你好市长: 我有个小建议,随着我们岳阳市的发展,公交车线路能否增加点,以方便市民的生活。例如:我住在枫树新村,每天要到八字门,水果批发市场附近上班。其实也不是很远,但就是没有直达的公交车,要转2躺车,很不方便的。 其实,很多地方都应该增加公交车了。希望领导重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0-10-18 15:00:00
回复内容:

您好,现对您的来信回复如下:

    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现有公交车922台,按2009年底岳阳楼区人口66.07万计算,每万人拥有公交车数达13标台,已高于中型城市每万人拥有公交车标准。公交线路布局以火车站、奇家岭、北门渡口、八字门、冷水铺等地段呈辐射状贯穿中心城区,乘坐公交车较为便捷。公交车是以方便大多数市民出行为目的,不可能满足每位乘客从出行地到目的地都是一站式到达。由此,就信件提出的建议,市公交公司只能待八字门区域路网更加完善,居民小区入住率更高时,结合《公交规划》优化调整线路。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岳阳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