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装修税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10-12-08 21:25:58
内容: 听说装修也要交税了,税不是乱征的。税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你把装修税收去了,做什么用了。你们觉得中国老百姓的税负还不够重吗?以后是不是放个屁也要交个税。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 2010-12-10 17:10:00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地税工作的关注与监督,现就您所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税暂行条例》和相关税种条例规定,从事装饰装修的单位(个人),应就其取得的装饰装修收入依法缴纳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印花税和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这不是新的税收政策,也不是岳阳范围特殊的税收政策,是在全国范围内一直以来普遍执行的税收政策。装饰装修环节应缴纳的税收按照相关政策规定,由地税部门依法征收,全部交入国库,由财政部门依规定程序使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