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16路公交车拒载
来信人: 李丹
来信时间: 2010-09-06 08:34:10
内容: 我是一名市政协委员,家住云溪区洗马路,小孩在岳化二小读书,每天早上7点左右在地税局门口站台乘16路车上学。因为岳化早上要堵班半小时,搭不上这趟车就会迟到。可能是嫌个把两个小孩搭车没钱赚,懒得“踩这一脚”,有些司机到站不停招手也不停,就那么呼啸而过。希望16路车主管部门过问一下,为什么拒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0-09-19 09:01:00
回复内容:

您好!我局收到您在市长信箱中的来信后,责成城市公交总公司对您来信中提到的问题进行调查并回复如下:

因信件反映的问题未提供车牌号码,也没有具体时间,我们的针对性处理有很大难度,但就此类现象我们举一反三,认真进行了整改:一是召开了16路线全体司乘人员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加强员工的职业素质教育,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二是加大了稽查力度,对在营运过程中违章违纪、违反公交正常操作规程的,坚决予以严肃处理,对投诉举报查实的问题不姑息、不迁就;三是在车内张贴了《乘客乘坐须知》,公布服务投诉电话,让广大乘客督促。目前违章违纪现象得到了遏制,市民乘坐基本满意。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