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站前路堵车的问题可以解决吗?
来信人: 周彦
来信时间: 2010-10-19 22:33:27
内容: 尊敬的黄市长,我是一个在站前路岳阳火车站附近上班的公务员,现住八字门,每天乘坐32路公交车上下班。虽然上下班很方便有公交车坐,但我很愁。因为我每天下午下班后,从岳阳火车站坐32路车到八字门,一上车我就发现站前路堵车很严重,仅火车站到妇幼保健院就要花20分钟左右。请问汽车在站前路能否改为单向行驶或其他办法解决站前路堵车的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0-11-16 16:28: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一、因站前路所处城市位置及周边环境,按信访人所提出的改成单行线不现实。

二、按当时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的站前路及目前站前路现状,已满足不了当前城区车辆通行率的标准。而且,目前站前路周边居民点、商贸区、学校、行政企事业单位较多,没有其它道路实行交通分流,上、下班高峰存在交通拥堵问题也是比较正常的。

三、我们将及时的向岳阳市人汽公司建议,就城区公交车辆运行线路进行通盘考虑,进行优化组合,从而缓解城区、特别是站前路的交通拥堵问题。

四、岳阳楼大队将及时调整警力,在上、下班高峰期,加强对该路段的管理,及时疏导,确保尽最大能力满足市民出行,方便、安全!

特此回复

           

              二O一O年十一月十一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