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站西路车辆逆行问题
来信人: 郭显丽
来信时间: 2011-09-09 18:41:33
内容: 站前西路和枫桥湖路中间的站西路,设置为南往北单行。但每天北往南逆行车辆川流不息。我开车经常走那边,我经常走这边觉得很不安全还很堵车,很少看见交警在哪里执勤。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1-10-12 10:45:45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1
、今年以来,交警岳阳楼大队已经在此处开展了多次的集中整治,主要是针对这条路上车辆逆行的问题,应该说情况较以前有所好转。

2、需要说明的是,这条路段设有一个居委会,居民较多,他们自己上、下班都需要从这里经过。他们也曾派代表来我大队就此问题进行了接洽。考虑到一些实际情况,我们采取发放居民用车通行证的办法,从程度上解决了一些问题。

3、交警岳阳楼大队也将及时派遣特勤中队两名同志,专门负责此处逆行整治工作,相信后面会有明显的改观。

4、今后,得胜北路拉通之后,逆行问题也会明显改观。

 

                      

 

岳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0一一年九月三十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