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於君山公园园内水质问题
来信人: 冯元古
来信时间: 2012-05-31 18:30:15
内容: 市长,您好,我多年在外打工,公司每年都举办旅游,现我想报备公司去岳阳君山,但不知公园内的水质如何,接触公园内的水会不会染上血吸虫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旅发外侨委
回复时间: 2012-06-19 15:41:42
回复内容:

尊敬的冯元古先生:

您好,您关于《君山公园园内水质问题》的信件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信件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景区工作部门对君山岛景区现有水质情况进行调查,通过调查了解到君山公园的生活用水都是地下水,岛内的自来水都达到国家卫生标准,但洞庭湖的水确实有一种寄生虫,所以为了保证游客安全,一直以来君山公园都在配合政府积极防治,并在主要的路口、临水岸都竖立了“请勿接触湖水”的安全警示牌。如果冯先生和您的同事来君山公园游玩,可以放心使用君山公园的饮用水。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岳阳旅游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