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学院路湖南理工到岳阳职院一段什么时候能装上路灯
来信人: 老百姓
来信时间: 2010-09-21 17:27:51
内容: 尊敬黄市长,您好: 我们是岳阳楼区蔡家居委会的居民,一直被湖南理工和岳阳职院那段没有路灯的路所困扰。希望您能够帮助解决蔡家居委会、郭镇老百姓和湖南民族学院、岳阳职院学生的急迫需求。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0-11-05 09:56:00
回复内容:

关于学院路湖南理工到岳阳职院一段

安装路灯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学院路湖南理工到岳阳职院一段什么时候能装上路灯”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到现场进行了勘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学院路,是二级通乡公路,为连接107国道的主干道,该路段沿线有湖南理工学院、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等几所高校,居住人口众多,市政府早已认识到配套建设该路段的重要性,在20051031召开的市长办公会议上,就明确要“高标准规划、分阶段建设”的原则,对学院路进行配套改造建设。2007年市公路局已完成从三眼桥至湖南理工学院新校门约2500长的路面改造,我局负责配套建设完成了排水工程、人行道、平立石、绿化和路灯配套工程。随着城市的迅速发展,市民对湖南理工学院至岳兴公路郭镇段的路面拓宽、人行道、路灯、绿化、环卫设施等配套的呼声越来越高,特别是路灯照明的要求较强烈。但由于该路段原为通乡公路设计,城市道路照明无法按城市道路规划设计要求到位,必须配套相应的车行道、人行道后,才能满足道路照明的安装要求。待该路段配套建设实施的同时,我局将积极向相关部门申报路灯安装计划。

 

                                       市城管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