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有关君山区君山大道路面破损不及时维修的问题
来信人: 曳小汐
来信时间: 2012-04-27 11:19:13
内容: 君山区君山大道路面破损的情况已存在许久,前段时间有关部门派人对破损路面进行了挖掘清理,并在挖开的坑里填上了碎石,之后就没再进行后续处理工作。由于近段时间天气的原因,部分碎石已被雨水冲走,原本只是已经破损的路面变得更加坑洼不平,小型车子经过都借着反向的车道行驶,而货车,卡车,挂车则强行直行,有的甚至都不减速,夜间更是如此,这样的直接后果是引起路面和周围房屋的震动,这种震动既强烈又频繁,有的房屋已经出现多处开裂,情况已经非常严重。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理这个问题,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5-22 09:18:58
回复内容:  

曳小汐同志:

你的来信反应的关于君山区君山大道路面破损不及时维修的问题,市信访局于510日转我单位办理,现答复如下:

由于君山大道年久失修,路基十分不稳,自2005年进行过大的修复以来,一直未再进行大规模修复。去年年底到今天年初,气温相对较低,雨水较多,导致路面破损较为严重,应区政府要求,现对路面进行维修。自45日开始动工,对部分基础进行了挖掘,对部分破损处填埋了碎石,期间也进行了2次基础平整与修复,但是,自动工以来,雨水天气较多,连续晴天从未超过3-4天,而柏油路面修补则需要修补处保持干燥方可进行施工,所以导致施工无法正常进行。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我们一定抓住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给市民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所带来不便之处,请广大人民群众理解。

 

 

 

君山区城镇建设管理办公室

201251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