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20路公交车终点站延伸
来信人: 李博之
来信时间: 2010-09-01 13:48:47
内容: 黄市长:您好! 目前全市中小学已开学,新区(如中南大市场、民政局、白石岭公安局等)有不少学生在十四中上学,而此处又无一趟直达公交车,学校要求到校时间又早(7:20到校),这样学生在路途时间太长也不方便,建议将20路公交车终点站延伸中南大市场,随着新区的发展这里的住户越来越多,学生也越来越多,希望市长在百忙中协调此事,不胜感激!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0-09-19 08:53:00
回复内容:

您好!现就您的信件回复如下:

20路线原由市公安局开往火车南站,2009年洞庭大道提质改造时,因拆除了市公安局处的公交回转场及站务室,20路始发站被迫由市公安局调整到市人大新区。目前该线配车16台,运行间隔时间5分钟,单趟运行17.8公里。由于运距较长,加之该线途经多所学校、超市及大型商业区,人流相对集中,如调整延伸到中南市场,将增加运行里程,势必造成乘车更为拥挤,乘客候车时间更长,给沿线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同时,目前公交总公司途经中南市场的线路有24、30、49路,如果再调整延伸20路到该处,将导致公共资源浪费,增大企业亏损。

鉴于以上情况,市公交总公司认为目前暂不宜调整20路到中南市场。后段,随着康王开发区的道路逐步完善,我们将结合《公交规则》合理优化调整线路,方便市民出行。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