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至西塘镇公交车什么时候开?
来信人: 易志勇
来信时间: 2011-01-10 22:10:38
内容: 您好!西塘镇已经划归经济开发区了,这几年一直传言说要开公交车,而且西塘到岳阳也就20公里路,但是现在运营的客车票价7元,过年那几天还翻好几倍,开公交有利于西塘和市区更好的交流互惠,降低老百姓的交通费用,也有利于西塘踏春农家乐等旅游的发展。 不知道现在政府有没有这件事的处理计划,能不能开通公交车?什么时候开通?西塘人民都期盼公交早日开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01-27 10:59:00
回复内容:

易先生: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目前在西塘镇境内从事公路客运的企业为岳阳市顺昌汽车运输公司,现有市区(塑料二厂、五里牌社会停车场)至康王、西塘的县际班车25台(其中至康王8台,至西塘17台),市区至西塘镇全程约30公里,25台车从事客运经营已处于饱和状态。

    鉴于上述情况,市公交总公司不宜再新开公交线路至西塘境内,只能待条件成熟时,将现有县际班车改编为城市公交车。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