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房屋拆迁
来信人: 姜驰
来信时间: 2011-02-26 10:01:50
内容: 您好! 我是家住南湖风景区天灯居委会浏许组的一位市民,现在已经接到通知要拆迁(城中村改造)。但是却没有具体的拆迁方案到我们居民手中,也不见具体的拆迁补偿方法。只是听说一些非官方的消息,不知可否告之我们这些被拆迁的居民一些具体的拆迁方案和补偿细节。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1-03-17 09:44:00
回复内容:

关于岳阳市政府网市长信箱市民来信《关于房屋拆迁》所涉及相关问题的回复

姜驰:

    我分局2011年3月7日收到市国土局传来的你给岳阳市政府网站市长信箱的《关于房屋拆迁》的来信。我分局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现将你在来信中提出“没有具体的拆迁方案到我们手中,也不见具体的拆迁补偿方法”等问题回复如下:

    天灯咀“城中村”改造项目由南湖风景区管委会于2010年9月14日发布《岳阳南湖风景区管委会征地公告》(岳南征告【2010第01号】)和《岳阳南湖风景区管委会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岳南安告【2010】第05号)2010年9月底进入正式拆迁阶段。根据《天灯咀“城中村”改造整理拆迁补偿安置方案》(岳南管发【2010】13号)文件要求,天灯咀拆迁安置指挥部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召开了南湖街道及社区干部组长和党员骨干动员大会,居委会分片分组召开拆迁户代表大会进行动员,利用横幅、标语、宣传窗、流动宣传车等方式,大力宣传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岳阳市集体土地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岳阳市中心城区集体土地上房屋拆迁(居民区)集中统一建设管理办法》等规范性文件和《天灯咀“城中村”改造整体拆迁安置方案》、《安置房分配办法》等,同时编印《南湖风景区天灯咀“城中村”改造整体拆迁补偿安置宣传手册》和《致天灯咀被拆迁居民的公开信》分发所有被拆迁户。并在指挥部和安置地点制作好安置房小区沙盘和效果图,展示拆迁安置小区的居住环境。

    你因长期在外地工作,你父母在本地但并未告知相关政策,你也没有亲自联系咨询指挥部和天灯社区。目前指挥部已派人上门送去宣传手册和拆迁方案,要求你父母及时传达给你。若还有疑问,请联系岳阳市国土资源局南湖风景区分局。

 

 

岳阳市国土资源局南湖风景区分局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五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