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君山区钱粮湖镇生活用电
来信人: 严前
来信时间: 2011-03-25 16:28:37
内容: 市长您好: 最近前两湖镇总是停电停水,而且一停就是一天(白天8-10小时),不知道地方政府误解了中央到地方的节能减排,拿居民生活用电来响应?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1-04-12 16:42:00
回复内容:

按照湖南省电力公司有序限电的指示精神,由于全省缺煤少水,电厂出力不足,为了确保电网的正常运行,必须严格控制负荷,岳阳电从2011年3月21日起开始对全市进行有序限电。

我局管辖的君山区钱粮湖镇所属输电线路为护城变电站所供的110KV护钱线,配电线路为钱粮湖变电站所供的5条10KV出线。4月6日君山供电局区调接市调的限电指令,市调于4月6日12时17分拉开护城变护钱线,13时21分恢复供电;君山供电局区调于4月6日16时22分拉开钱粮湖变钱油线、钱水线、钱东II回、钱和线及钱良线,18时35分恢复供电。

以上所有的停电均属于拉闸限电性质,并且4月份以来我局对钱粮湖镇没有计划检修停电,因此与节能减排没有关系。在全省缺电的时期,还望客户多予理解支持。由于限电时间无法预测,近段时间,还请客户多节约用电,错峰用电,安排好生产生活。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