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亚华菜市场无良开发商拖延办理房产证
来信人: 汤李
来信时间: 2012-10-17 18:52:08
内容: 您好:岳阳亚华菜市场董事长彭高文利用职务之便牟取私利,开发违建房,坑害业主,无房产证证无管理,四年了不兑现承诺。我们花了几十万的血汗钱买来的房子,不光质量差,四年多了一直没有办理房产证,而且没有物业,噪音又大,当初和现在的承诺都是谎言。他们开发商视政府法规如无物,目无法纪,肆意践踏;希望能替我们可怜的百姓做主。严惩这些无良开发商,还我们应当的切身利益,以正社会风气!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12-10-24 17:34:08
回复内容:  

关于对《岳阳亚华菜市场无良开发商拖延办理房产证》信件的回复

汤先生:

    您在市长信箱中反映的《岳阳亚华菜市场无良开放商拖延办理房产证》来信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局长亲自交办,花板桥市场开发有限公司于业主代表协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农资市场房地产开发项目因土地性质问题,未能及时办理好商品房房屋总登记手续,导致无法给业主办理房产证。花板桥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就因此给业主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该项目土地性质变更手续估计在年底前完成,该公司对业主作出如下承诺:

120131231日前办好房产证、国有土地使用证,从20121017日起因延期办证增加的办证费用由开发商承担。

2、房产使用年限60-70年。

3、如逾期未办好房产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开发商将按月1%(年12%)承担违约金。

该公司已聘请6名保安、保洁人员,在该小区安装了红外摄像头,增设了公安执勤室,强化了小区安全防范能力,且暂未收取物业管理费用。

                                                岳阳市农业局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四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