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为何东城小学公然在教室内开小卖部
来信人: 盼望
来信时间: 2011-06-15 09:20:52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您好! 岳阳市东城小学是开发区的重点学校,新校区自开学以来,一年级走廊紧挨着教室就是一间小卖部!专门占用的一间教室,就在大门口!而且面对就是教室。影响小孩学习不说,还尽卖些垃圾食品,本来小学生控制力就差,这下可好,上课都没心思了,一心看着窗外小卖部!特别是有的班级如果下课提前的话,更是影响小孩正常上课。 学校本是教书育人的圣地,学习的天堂,不要为了一点利益就践踏我们的圣地,从去年起学生家长多次给学校反映、在红网投诉,但一直没有得到实质性的解决。 家长强烈要求取缔校园内小卖部,给家长一个满意的答复。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1-07-15 16:45:00
回复内容:

关于对东城小学校园服务中心问题的回复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区东城小学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任何意见都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和支持。
   为方便师生,学校内确实有一个校园服务中心(商店),但学校一直在进行严格规范的督查,坚决实行保本不盈利的原则,决不允许出现三无产品,教育、物价、卫生、工商等部门也多次就我校的校园服务中心现场检查,并无发现家长所说的“垃圾食品”和违规的操作,这点敬请放心。至于影响学生学习的问题,学校也做过严格的管理和要求,具体做法为:1.非课间休息时间绝对不允许营业;2.学校在校园服务中心和教室的的窗户上均张贴了窗纸。另外,取缔商店也是不现实的,毕竟有近千名师生在这里生活,一旦取缔,学校外面马上就会出现流动商贩,更是无法控制,学生也会出现安全问题,相信您可以理解!由于学校刚刚开办仅一年,各项建设均在逐步完善的过程中,没有专门的校园服务中心场所,但学校可以向广大家长保证,今年秋季入学一定会将校园服务中心搬至教学区外。

再次感谢您的意见,同时欢迎您来学校进行沟通和交流,谢谢!学校刚刚建成,各项工作千头万绪,有疏漏之处也是难免,敬请谅解。我们坚信在广大家长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共同监督和学校的严格管理下,学校的校园服务中心一定会更加严格、规范的管理服务于广大师生。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

二○一一年七月五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