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求索路何时提质改造
来信人: 阿毛
来信时间: 2010-09-09 09:40:28
内容: 市长您好,求索路自从进行地下污水管网建设以来,整体路的交通状况越来越乱,公交车站台都移了位置,每次等公交车都不方便,特别是晚上,公交车很早就收班了,在那边工作很不方便。 求索路路面破损严重,在公交车上有这样的感觉:起步不倒翁,停车要鞠躬,公交车开的快一点犹如跳街舞。不知道市政府何时将求索路提质改造,建成一条高标准的城市道路,方便百姓出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0-11-29 16:52:00
回复内容:     求索路截污干管顶管工程是环南湖截污管网工程的一项子工程,于今年2月份开工建设。为方便市民通行,经过组织专家多次研究论证技术方案,求索路截污干管网的施工摒弃了道路大开挖的传统做法,采取了开挖47个工作井,在地下十几米深的地方进行污水管道顶管施工,尽管顶管施工难度很大,但是经过日夜施工,加班加点,已完成顶管2700米,10月底前可全面完成。按照全市“五创”提质的要求,市建设局于10月底对求索路路面进行了提质改造,11月20日即可全面完成,还市民一个畅通、舒适、美观的通行环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