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社保金每月工资里扣,为何不交纳到个人帐户。
来信人: 赵建
来信时间: 2012-05-26 12:36:55
内容: 尊敬的市长同志,我于2009年加入乡镇卫生院工作,我们每月都有从工资里扣除社保金,但时至今日仍没有交半分钱到我社保帐户。有几次问上级领导,都说卫生系统都是这样的只扣不交。以后再说。现在企业都交五险一金。为何扣了我们工资而不交,请问这些资金到底去那里了,请问这样做是个别现象,还是领导所说整个卫生系统都是这样。谢谢盼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6-16 09:30:18
回复内容:  

一、反映的问题:钱粮湖卫生院职工赵建反映,卫生院每月从工资里扣除社保金个人部分,但时至今日仍未缴纳到个人社保账户。经调查基本属实。

二、处理回复本人意见:

1、目前我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金个人部分由单位代扣代缴。

2、君山区基础薄弱,加上老欠、遗留问题多,致使单位缴纳养老金方面欠款较多。

3、为解决养老金发放问题,单位代扣了个人部分,以确保每个退休人员到退休年龄都能享受养老统筹。

4、区政府正积极想办法筹措资金把老欠还清,然后按照养老金管理办法及时将资金存入个人账户。

5、君山区卫生局将督促钱粮湖镇卫生院将职工所交个人部分尽快上交到区人社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