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供电公司盗窃居民用电的问题
来信人: 殷立军
来信时间: 2012-08-18 11:00:49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叫殷立军,住在南湖大道金鹗花园。给您写信的目的是想投诉供电公司,也是向您求助,供电公司侵犯我们的权义,我无处申述,打12345热线,也没能得到合理地解决,所以才冒昧给您写信。事情是这样的:今年5月初,我们家被通知欠电费490多(3月份、4月份两个月),而此前我们家在3月份刚交了442元的电费。我们这个小区是个新的小区,我们也是从去年10月份开始装修,12月底住进去的。交了这么多的电费,实在令人匪疑所思。尤其是3、4两个月,正是不冷不热的季节,一般家庭都没有用到什么大的用电设备。而且据我们所知,因为房子是新的,很多房子的电线是串线的,后来有改动。 钱虽然不多,但我们觉得很冤,而且电力公司当时态度恶劣,还停了我们家一天的电(白天8个小时),直到把钱交上才送上电。 供电公司没有给我们详单,说是系统有问题。让人无法理解! 虽然我们多次拨打12345投诉,但供电公司的反馈总是已经解决。 作为一个公民,我知道居民偷电是犯法的,但供电公司偷窃百姓的电又算不算犯法?又有谁来管呢? 希望我的诉求能得到合理、公正的解决! 祝您工作愉快,健康平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2-10-18 11:25:59
回复内容:             收到客户投诉后,我局高度重视,经过工作人员同客户联系,查找原因,其电费偏高是因共零现象所造成,台区员已经对其多交电费作了200元退补,客户起初对退补金额存在争议,后经多次解释沟通,客户对此最终表示认可,已无异议。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