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38路车到哪里去了?
来信人: 阿毛
来信时间: 2010-09-09 09:49:02
内容: 以前金鹗山隧道有一趟公交车通过,是38路车,为什么现在没有了?现在要想到那边去就只能坐50路和20路车,弯了好大一截,建业政府恢复38路车,方便隧道那边的居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0-09-26 18:02:00
回复内容:

您好,现对您的来信回复如下:

市公交总公司原38路线由先锋路开往白象集团,该线途经金鹗西路隧道,由于隧道两侧居住市民较少,客流严重不足,2010年4月被迫停开。目前,在南湖大道市委段及德胜南路运行的线路有3、5、20、27、29、30、31、32、35、36、39、40、41、50、游1路共15条,此候车区域与金鹗隧道仅一步之遥。因此,市公交总公司认为金鹗隧道暂不具备通行公交车的客流条件,不宜恢复38路公交车运行。后段,市公交总公司将根据该地段客流情况适时调整公交线路,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岳阳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