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我想用我自己的公积金贷款
来信人: 张理智
来信时间: 2012-09-17 22:05:08
内容: 市长你好!我是岳阳洞纺学校的一名教师,今年买了一住房想用我自己的公积金贷款!我已付清了30%的房款,上星期去岳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问我不能贷款!是因为财政局拖欠我单位公积金,只交到今年三月份!我个人部分已交到八月份!所以我不能用我的公积金贷款!我感到很气愤!又不知道找谁!我想问一下市长,民工的工资尚不能拖欠,为什么我们的公积金财政局可以拖欠!!!我只想用我自己的公积金贷款!!希望市长能帮我一个忙!让我能进快的贷到款!我也知道市长很忙!!谢谢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财政局
回复时间: 2012-09-21 15:43:56
回复内容:

市政府督查室


     市长信箱:
   现就张理智市民所提出的关于2012年住房公积金缴纳问题答复如下。

2012年住房公积金财政代扣部分我局在年初已据实全额做了预算安排,并在6月份已将上半年应拨付部分的报告送交市政府审批。市政府要求,将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整个公积金资金使用及有关政策执行情况后审批拨付,我们也通知了公积金管理中心,要其尽快向市政府汇报有关情况。经多次向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其近期已向政府做了汇报,应该很快会予批复。我局将在政府批复后,第一时间拨付到位。

特此答复。

                                    市财政局

                               201292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