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父母户口投靠
来信人: 程厚
来信时间: 2010-12-01 09:58:06
内容: 尊敬的黄市长: 您好! 感谢您百忙之中查看我的来信,在您的领导下,这几年看到了岳阳飞速的成长,特别是城市规划(扩建)和招商这块,让我联想到未来的现代城市,我很自豪我的家乡如此美丽! 我是农民的儿子,有着一个伟大的父亲,为了兄弟俩能接受好的教育,1994年从湘阴落户岳阳,一个农民在94年拿出6000元为我们兄第各上了个户口,借钱买了房子。 父亲没有技术,一直做建筑工人供兄弟俩完成学业,如今父母已年老(父亲53岁),但父母的户口一直在湘阴,一家人住在一起齐乐荣荣。 但由于父母亲的户口问题,心中总是觉得有什么放不下,故在您百忙之中想咨询父母户口投靠有什么政策和要求,如何办理?谢谢! 敬礼! 一位农民的儿子的心愿! 2010年12月1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0-12-13 11:31:0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回复如下:

程厚实际是咨询父母投靠子女落户问题,根据有关规定,父母可投靠成年子女,只需准备投靠人和被投靠人的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父母子女关系证明,向子女所在地派出所提交申请,由公安机关审批即可。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九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