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火车站立交桥下非机动车道破损严重请市政府督促相关部门尽快修复(路面大修)
来信人: 老彭
来信时间: 2010-09-26 14:33:10
内容: 尊敬的黄市长: 您好! 岳阳全市正在进行"五创”活动,但是作为岳阳窗口的火车站立交桥,桥下非机动车道破损非常严重(洞庭大厦前 安普顿茶楼前 花鸟市场前),路面破损已经严重的影响了岳阳形象及非机动车的安全,请市政府督促有关部门尽快对路面进行大修。 老岳阳人 2010年9月26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0-11-05 09:55:00
回复内容:

关于火车站立交桥下非机动车道破损严重需要进行大修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反映火车站立交桥下匝道路面破损严重,要求尽快进行路面大修”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科室和部门到现场进行了勘察。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来信中所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火车站立交桥匝道修建于20世纪80年代,现有沥青路面已严重老化,路基结构在相当程度上也已严重破坏。随着城市交通流量的迅速发展和立交桥周边土地开发建设重型建筑施工车辆的碾压,对路面的损坏更是相当严重,市政道路的日常维护已难以确保路面的完好。

针对该地段的路面现状,我局在近两年的年度城建改造计划中提出了对立交桥周边匝道进行翻修改造的计划要求,但由于南湖大道三期建设改造中,火车站立交桥有整体改造的规划方案,考虑避免重复建设和建设投资的浪费,对立交桥匝道的翻修改造计划一直没有通过。在目前状况下,我局只能利用有限的维护资金,对路面坑洞进行修补和排水畅通。今后,我局将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争取尽快彻底解决该地段的路面现状。

 

                                     市城管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