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小孩入学问题
来信人: 贺恩
来信时间: 2010-08-26 20:39:41
内容: 您好!我叫贺恩。家住步行街兆丰商厦。所属居委会是东茅岭社区。原户籍在安徽安庆。爱人和小孩的户口都在南湖良万。小孩马上就要读小学了。而距离我们小区兆丰商厦最近的小学是东方红小学。我想知道小孩是否可以入读东方红小学?有朋友告诉我,小孩的户口在南湖良万的话,只能读金鹗小学。现在我想弄清楚情况。如果真的只能入读金鹗小学的话, 那小孩上下学就显得很不方便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0-09-02 15:42:00
回复内容:

关于小孩入学问题来信的回复

 

贺恩先生:

    义务教育阶段小孩读书的一个基本原则是就近入学。在核实就近入学条件的时候学校需要核实家长和学生的房产证和户口,如果房产证和户口不在同一个地方,以房产证为主。您来信中提到的东方红小学属于岳阳楼区教育局管辖的学校,金鹗小学属于南湖风景区教卫局管辖的学校,具体的小学生入学的政策可咨询这两个教育局的基础教育部门,联系方式:岳阳楼区教育局:8262605,南湖风景区教卫局:8849113

 

                  二年九月一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