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假冒三九集团工作人员在屈原影剧院搞活动专骗老人
来信人: 陈建伟
来信时间: 2013-04-17 15:19:15
内容: 您好,市长!我们这里是岳阳市汨罗屈原行政管理区,最近有一伙冒充三九集团工作人员的人来到我们区电影院进行讲座活动,每天凌晨5:30到8:30的样子,很多老人大清早都会前去电影院听讲座,因为那些搞讲座的人每天都会免费发放一些鸡蛋,大米,面条之类的给老人,还搞摸奖活动,奖金高达600元,有老人获得奖金(不知道是不是他们请的托),如果有老人拿以前购买过的三九胃泰的包装盒都可以免费获得5KG大米一包,并宣称所有这些活动只是为三九集团做广告,不卖药品之类的,这样免费发放东西已经有五天的时间了,然而今天这些假冒的工作人员开始向老人推销蜂胶了。由于不忍心看到我们这里的老人被骗(已打三九集团客服热线4008000999核实过,三九集团根本没有安排工作人员到乡镇搞这样的活动),现不得以举报,帮帮我们这里的老人吧,谢谢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3-05-03 10:10:13
回复内容: 1.该经营公司为北京九港科贸公司,能提供营业执照,食品卫生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人代表身份证和商标注册证等手续。
2.该产品能提供山东省疾控预防控制中心的检测报告,报告编号:鲁疾控检字2012W0931号。
3.金奥力牌蜂胶囊是由国家食药局批准的保健食品,批准时间:2005.01.19.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50028。
4.活动于2013.4.19日已停止销售。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