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君山挂口菜市场卫生问题
来信人: 岳章奇
来信时间: 2012-04-29 11:48:09
内容: 各位领导好,我是君山区一小市民,在菜市场门口也做了几年生意了,有一问题不解。
这里天天也有人打扫,但总是很脏乱。城管也有管,但周边门面乱摆摊,流动摊不停。每年夏天龙虾上市,菜市场门口就弥漫一股恶臭,原因是这里做龙虾生意的虾壳就堆放在路边。
不解的是,一到“上面”来人检查,这种现象就都没有了。证明一点,有人工作不到位。
真希望天天都是国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5-22 09:18:14
回复内容:  

您的来信,我大队于2012514日下午收悉。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集负责君山新区责任路段的副大队长、中队长及有关责任人到会,认真阅读了您的来信,2012515750分,大队长陈飞波、副书记陈磊、中队长宋国清、执法人员李放球、协管员徐祖明等一行到挂口菜市场及周边进行调查取证:占道经营卖龙虾的有四户:1是富民路180号张兰珍,2是富民路184号邓立龙,3是四分场南庙村的君山,4是富民路79号李海。

整治及处理结果:

一、124户三家占道经营的龙虾摊点已全部取缔。如再次发现有出店或占道行为,我大队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二、对第3户四分场南庙村的君山的流动龙虾摊,我大队与挂口市场管理中心联系后,在市场内给他安排了专门摊位,已入市经营。

三、对卖龙虾所产生的虾壳及垃圾,以上四户龙虾摊点均保证先加盖密封,再放入垃圾池,我大队与环卫所副所长陈品超联系后,环卫所保证及时清运垃圾并保证市场周边卫生清洁。

四、我大队已派专人重点负责此路段,搞好长效管理。

最后感谢您对我区市容环境的关注、关心,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欢迎您监督。

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君山区城管执法大队

                       2012年5月1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