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地区大面积停电原因及安排
来信人: 许理忠
来信时间: 2011-05-07 18:04:13
内容: 5月份以来,岳阳地区大面积停电,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计划限电的安排是怎么样的?联通公司的机房遍布岳阳地区,很想了解一下停电计划。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1-05-12 10:21:00
回复内容:

    

     受缺煤停机和火电机组长期运行故障停机增多和全省骨干水库死水位运行等因素的影响,发电能力严重不足。根据《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关于下达有序用电的紧急通知》精神,从3月17日起,全省进入有序用电阶段。3月20日,湖南省电网调度中心(简称001)正式通知岳阳市实行有序用电方案,按照省经信委下达给我市的有序用电指标和即将进入夏季高温天气的特殊情况,我市电力供应缺口巨大,目前电力供应与需求缺口已超过40万千瓦。

为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全市基本用电秩序,积极应对电力供应缺口,岳阳市市长黄兰香、副市长蒋峰到我局专题调研部署,明确市经信委、各级县市政府是电力调度的第一责任单位。日前,就缺电形势已在《岳阳晚报》、《长江信息报》、《洞庭之声》上作出了重点宣传,岳阳电视台已专题新闻和飞字新闻滚动播出,近期将出台全市有序用电方案,具体到线路、区域,请广大客户留意报纸、电视新闻。

    因电力供应不足给广大居民生活、企业生产带来的不便敬请原谅,同时提醒有关企业和大广大市民做好安全用电工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