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九鼎伺料在保质期发霉
来信人: 张江华
来信时间: 2012-07-17 13:24:30
内容: 市长;你好。 我是一名回家创业的养殖专业户。我用你们岳阳九鼎集团下属宜昌九鼎公司生产的伺料(6月4日生产,保质期45天)喂猪,发现猪出了问题,我以为是高热病,用了几千元的药,死了6头猪,猪总是反复发病;最后,发现是伺料发霉了,换料后,猪基本正常。我和厂方沟通,他们和经销商相互推卸责任,对我的损失采取不负责任的态度。 希望领导能为我这个刚刚创业的养殖专业户主持公道,让我能挽回经济损失。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畜牧水产局
回复时间: 2012-07-25 16:05:40
回复内容:  

720,我局接到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转来湖北松滋市丙码头5组养猪专业户张江华投诉信件后,陈克祥局长非常重视,饲料办的负责同志按照陈局长的批示,于721前往岳阳九鼎集团公司调查,通报了投诉情况,责令集团公司致函宜昌九鼎公司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处理此事。经公司各责任部门协同了解处理,于724收到宜昌公司反馈情况,其调查处理结果如下:

一、宜昌九鼎公司于716收到养殖户张江华投诉饲料在保质期内发霉事件后,于当天下午营销员李华峰到客户家中做了现场调查,查看了霉变发生状况,分析确定此批货物发霉是由于客户提货运输过程中保管不善,被雨水打湿所致(养殖户张老板对此因也认可),并当场决定对养殖户家中未使用的10包料进行了换货处理。因客户对其6头死猪损失难以接受,故发生再次投诉行为。722宜昌九鼎公司收到我局通报后,负责该市场销售经理李琼华再次深入养殖户,针对养殖户的损失,为扶持养殖户又另补了6包饲料,并作了养殖技术和产品保管条件改善方面的沟通,养殖户张江华对此处理结果较满意,723岳阳九鼎集团客户服务部门直接电话回访该养殖户,张老板对宜昌九鼎公司处理方式很满意。并对此投诉给公司带来不良影响表示道歉。

二、724饲料办负责人汪正根书记通过电话联系投诉人张江华,他对九鼎公司急客户之所急,为其解难救困妥善处理深表感谢,并对此次投诉给大家带来的麻烦表示道歉。

三、针对此次投诉事件,我局饲料办从中得到启示、要求饲料企业加强质量管理,完善货物运输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做到多为养殖户着想,强化养殖技术培训,维护养殖户利益,开创企业和养殖户双赢局面。

 

二○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