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兴公路收费站至新开塘段什么时候提质改造?
来信人: 新开人
来信时间: 2011-10-28 22:16:00
内容: 岳兴公路是一条进入岳阳城区的主干道,代表岳阳的形象。名义上是一级公路,实质连通乡公路都不如,道路沆沆洼洼。不知什么时候能修好。这可也是民生工程呀!岳兴公路收费站至新开塘段提质改造有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1-11-01 08:23:33
回复内容:  

关于岳兴公路提质改造问题的回复

网民“新开人”:

    你好!你发往市长信箱的关于岳兴公路的来信已经转交我局办理,现将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我局拟实施S306平江至岳阳段的改造工程,并努力创造条件将岳兴公路纳入改造范围。由于岳兴公路原为外资企业投资建设,不能纳入政府部门投资的路网改建范围,而以岳兴公路目前的收费情况,根本无从安排资金进行改造,而该路目前确实迫切需要改造。针对该实际情况,按照市政府的部署,我局已经同原投资方进行衔接、谈判,组织实施岳兴公路收费权回购,并于今年10月份最终完成回购工作,为政府部门安排岳兴公路的改建创造了政策条件。20103月省交通运输厅批复工可并同意建设的S306平江至岳阳段项目不包括岳兴公路部分。而现在将岳兴公路正式纳入改造范围后,原工可文件已不符合省厅现行政策要求,所以包括里程和造价等内容的整个工可报告要进行大的修改,我们现在已经着手实施该工作,并且已确定于今年114日进行工可修编复审;待复审后,还需地方政府办理国土预审手续(相关材料已于1020日前交地方政府,但我们无从确定地方政府的完成时间),待这些材料齐备后我局才能向省发改委申报批复立项,最快将于今年春节前完成工可批复,此后才能按照相关程序办理工程设计、施工招投标工作,如果以上工作进展理想,该项目将有望于明年内开工建设。
    感谢你对公路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2011年11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