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表扬岳阳市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廉洁公正执法
来信人: 易丽兰
来信时间: 2011-06-24 22:10:35
内容: 2011年3月26日下午2时许,我门面(位于岳阳市求索东路125#)及门面内的一些经营设备遭到一群不法份子两次故意打砸损坏。当时,围观者及时帮我们报警,在三眼桥派出所公安干警的积极响应下,现场抓获四人。 三眼桥派出所在处理该案件过程,向楼区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申请物价鉴定。本人对楼区价格认证中心的鉴定程序及结果非常不服,故特向岳阳市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申请复核裁定。在这次复核裁定过程中,岳阳市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特派专业技术人员前往实地对实物进行了认真的核查,程序非常严谨,态度十分认真,特别是其中的工作人员有一个叫小范的,无公车打的前往我处取资料数据多次,我主动要出的士费,他都拒绝我支付的士费。即使他们报告中所出示的认证价值还是偏低(但比楼区结果真实得多,有说服力得多),但他们都耐心细致地向我解释…… 他们廉洁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深深打动了我。尤其是我深处在被人蹂躏的困境中,让我深感社会还是有公正可言,让我重新看到了新的希望。对此,我向岳阳市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的领导及工作人员深表谢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1-06-27 15:51:00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物价工作的支持,您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再次感谢您对物价工作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