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楼和君山岛景区市民优惠执行问题
来信人: 王成
来信时间: 2012-06-19 11:11:15
内容: 记得以前看到过:   【君山岛景区:岳阳本地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可在君山享受七折优惠; 在每年的中秋节、端午节、大年三十与初一,所有岳阳市民凭身份证可以免购景区门票.】
  马上就是端午节了,身为岳阳平江县人,我还从没去过君山岛。准备在端午节 和家人一起去那里玩,但是还不放心。

  想请问 1,这个优惠政策 在端午节真的会执行吗?那里的售票员有被普及这个制度吗?   
2,在端午节拿着我们岳阳市平江县身份证过去 也免费吗?

 再就是关于:岳阳楼景区:在春节、端午、五一、中秋、国庆等法定节假日期间,市民(含3区6县)持本人有效证件施行30元/人的优惠。希望岳阳楼也能严格执行优惠制度。望给出肯定的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旅发外侨委
回复时间: 2012-07-10 16:35:2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王成先生: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反映的关于“岳阳楼君山岛景区市民优惠执行”的信件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岳阳旅游的关心和支持,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王先生所提及的有关节假日免票入园的优惠措施,确系君山岛景区于2005年面向全岳阳市市民发布的公开承诺。该承诺内容系当年景区的假日旅游促销时所推出的优惠活动,是为回馈广大市民们的关心与支持所作。但由于前几年免票入园的游客骤增,对景区内的园林绿化、游乐设施等造成了很大的破坏,再加之景区的接待能力、交通运输能力的严重不足,给景区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因此,该政策已于2009年10月1日停止执行。
二、王先生所提及的有关门票价格优惠事项,君山景区从未针对本市市民实行门票优惠。由于我们的信息更新错误给王先生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对此表示诚挚的歉意,并将敦促景区相关工作人员加以改进。今后如有相关优惠活动,我局将于第一时间在市内各大新闻媒体中对公众予以公布。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于支持,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二〇一二年七月九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