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解决用水难的问题
来信人: 何劲华
来信时间: 2011-05-19 11:14:55
内容: 市长你好,我是海棠社区的住户,近20天我们这里的水压不知为什么变小了,高点的房子没有一滴水,只能到下面提。问自来水公司他们说没有用减水压,管不了。找社区,领导们也说没办法,可能是水改施工的影响。现在五创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可我们这里路被水改的挖烂半年了没恢复,大热天的水也没了,还不知道找谁解决,这样的民生问题怎么就没人管了,五创不应该只做临街门面的形象,请求市长大人监督基层的领导为老百姓解决一下实际的困难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1-05-30 10:32:00
回复内容:

王家河办事处海棠社区水改自201010月份开始。该社区水改前内部管道陈旧老化,大部分地方水压小,水量不大,地势高、楼层高的房屋在供水高峰期存在某时段缺水的问题,居民和社区要求进行水改。用水问题是历史遗留的各种原因造成的,与这次水改没有直接联系,此次水改没有影响居民用水。目前水改工程大部分主、支管已铺完,正在分片分表到户。由于该社区房屋密度大,地形复杂,下水管交错,个别住户阻拦施工,加之工程款收取缓慢,施工进度不是很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