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通村公路
来信人: 易贤荣
来信时间: 2012-01-20 18:39:55
内容: 尊敬的盛市长: 我是一名岳阳的普通市民,老家是岳阳县筻口的。非常感谢中央的好政策,让广大农民朋友的日子一天更比一天好!同时也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农村建设的关怀!可是我有一个问题向市长提出质疑:这几年中央提出村村通公路的决策,但从筻口镇到漆市村的路一直没有修好(总长度大约6、7公里),严重影响了漆市村、桥埠村、东游村、南源村等多个村的经济发展、物质和人员的进出。希望引起市政府和岳阳县政府的重视,为农民朋友办实事,尽快修好这条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02-03 09:03:08
回复内容:

关于筻漆线道路硬化一事信访件的回复

关于热心市民反映筻漆线道路尚未硬化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筻口大桥东段口至漆市村的道路,即筻漆线,途经桥埠、东游、南源、漆市四个村,尚未硬化的道路3.5公里。筻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对该道路的建设,自2010年就将筻漆线道路硬化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专门的班子,完成了对道路的勘测、设计,设计路面为25公分垫层,22公分水泥路面、路面平均宽度为4.2米,工程总造价预算300余万元。筻漆线道路比较特殊,全线道路均是游港河大堤,属一线防洪大堤,路基复杂,整个路基最宽处只有4.5米,道路两边都为陡坡,一边为游港河道,另一边为高5-6.5米的陡坎,路面拓宽至4.5米的工程量较大,导致国家补助资金难以到位,加之两边是陡坡,沿线需增设防护设施,更加加大了道路建设的工程造价。目前党委政府正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并争取在外乡友的支援,争取今年开工建设。

岳阳县筻口镇人民政府

2012年2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