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还我们一片自由呼吸的空气——空气污染严重
来信人: 廖文平
来信时间: 2012-11-13 22:22:32
内容: 市长您好 我们是临湘市羊楼司镇居民,近段时间,在原水泥厂居民区内镇政府企业——采石场,24小时作业破石,特别是整晚拉石头的车辆飞奔,尘土噪音影响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的身心健康干扰到我们的正常生活起居,跟环保局联系,回复是已经下达了整改通知,环保局没有执法权。环保局局长也上门跟老板联系了,还与镇政府企业当地居民一起座谈了,但是半个月过去了。但是效果还是没有多大改善,仍然是大肆污染,更有人放出话来,说等18大后找我秋后算账!不知道这个秋后算账怎么个算法?是黑社会吗?还不让老百姓活啦?是不是现在的企业不把人民放在眼里了,还是有什么保护伞,没有办法,只能求助市长,请政府派人帮助解决民生问题。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11-29 09:00:01
回复内容:    廖文平同志:
        您好!
        收悉您的信件羊楼司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指派孟献平、陶自辉、蒋仙赐同志对相关事项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关于采石场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
经走访调查,该采石场并没有廖文平所说的24小时作业破石情况,但日常的尘土噪音污染问题确实比较严重,对周边群众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二、对于相关问题,我镇的处理意见。
就该问题我镇已组织各相关企业、单位进行了座谈,并商讨决定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减少采石场营业带来的环境影响。同时,因为您有事外出,且暂时联系不上,我镇将在信访人回家后组织司法、环保、企业、居委会以及您在内的周边群众进行集中座谈,对解决方案进行进一步详细化、常规化,力求从根本上解决该问题。
特此回复!
                                                                                                 2012.11.2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