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奇西路(x031),这么破乱怎么还不大修呢?
来信人: 袁明明
来信时间: 2013-04-03 12:34:50
内容: 奇西路(x031)从学院路到老康王供销社这一段路,真的是太烂了,特别是学院路到羊角山这一段路,真的是坑坑洼洼,车子都不敢在上面跑,这条路是大部分是康王乡与奇家村几万人每天的必经之路,而且随着康王工业园的开发,每天走这条路的车、人越来越多。今年以来就发生过多次交通事故,走在这条路上的人无不感叹这条路太垃圾了。而且这条路又窄,特别是第一职业学校围墙外那一段,两台大点的车几乎无法通过,还经常看见让车,车掉到边上菜园里去的事。周边很多人都打过12345,往市长信箱写过信,但为什么现在还没一点动静呢? 期待政府部门马上拿出方案出来,对这条道路进行改造,造福周边数万人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3-04-23 10:23:19
回复内容:


袁明明同志:
    您发往市长信箱的关于奇西线改造的来信收悉。因所附号码为空号,现就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奇西线公路是西塘乡连接岳阳市区的一条重要通道。由于经济的发展,该线路的车流量逐年增大,加上沿线一些重大工程项目施工,受到超重车辆碾压,导致该公路破损严重。市区公路局每年都按湖南省公路养护标准对该线路进行日常保养和小修。但由于该公路使用年限已久,加之重车碾压,日常小修保养根本难以维持公路畅通,只有通过大修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随着税费改革的实施,交通建设模式和投融资方式发生了变化,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成品油税费改革完善交通体制加快交通发展的意见》(湘政发[2009]13号文件)规定:“县级人民政府负责农村公路的建设、养护和管理,具体实施辖区内干线公路养护和管理工作”。奇西线公路K2K24(羊角山至西塘镇)路段属于经开区管委会管理地段,根据文件规定,其大修投资由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市区公路局正与经开区积极协调,争取尽快启动该路段的大修。
    
                                                 岳阳市公路局
                                                 2013年4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