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黄市长关注我们的乡级公路
来信人: 公民
来信时间: 2011-04-15 11:13:53
内容: 尊敬的黄市长,我是湘阴县石塘乡新农村的一个普通农民,要向您 反映的是,从湘阴一中到汨罗市白水的一条老公路,这条路已有50多年历史,曾经还是省级要道,而如今是肯坑洼洼,破烂不堪,而我们县里的路是一条比一条宽,一条比一条好,这么多年从来没有给我们修过,多次反映到县政府邮箱,都是几句话敷衍,从来没有兑现过,请求市长大人,以民生为重,解决我们的实际困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1-04-25 13:30:00
回复内容:

关于《请黄市长关注我们的乡级公路》的回复

 

Duanqiao同志:

   您好!关于湘阴至白水公路的来信收悉,该公路现名培长线,途经伍市、开慧、李家段、白水至湘阴,全长32.379公里,是一条修建于上世纪70年代的县级公路。因路面年久老化,加之近年武广高铁的修建及运煤车辆剧增,该道路损毁严重,尽管我局超计划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维护,但依然抵挡不住路况的下降,给当地居民的出行造成了一定的不便。针对该线路存在的实际情况,我局已经将其纳入全市“十二五”公路改造规划,并拟升级为省道,现已报省交通公路主管部门批复;待规划批复和建设资金到位后,我局将按照设计及时组织施工。在当前阶段,我局将继续加大公路管养工作力度,同时也希望沿线居民增强爱路护路意识,共同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

感谢您对公路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市公路局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