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开通郭镇---火车东站的公交车.
来信人: 刘小林
来信时间: 2010-10-26 23:49:49
内容: 建议:开通郭镇---火车东站的公交车. 理由:1;在郭镇方向有岳阳职业学院\湖南民院\湖南理工学院,而中途有教师新村及不少零散住户.2:在校有不少外地学生,需要坐高铁的.人数不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0-11-19 10:50:00
回复内容:

刘小林先生: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的来信《建议开通郭镇-火车东站的公交车》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岳阳东站位于巴陵东路最东段,距八字门白石岭口3.1公里,该路段两侧正处在开发时期,周边相应配套设施也正在建设过程中,人流、物流量相对较小,加之学院路沿途学校寒暑假特定时段约束,平时科员严重不足,目前到火车东站还不具备开通多条公交线的条件。学院路沿途学校学生到武广高速客运站可先选择乘坐3、5、7、18、31、游2路转乘32、游1路即可。

   综上所述,经市公交总公司实地考察,认为暂不宜新开郭镇至火车东站的公交线路。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