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人防工程的一点建议
来信人: 文杰
来信时间: 2010-11-18 16:08:51
内容: 规划局的各位领导好,我是一名在外学习的普通市民,岳阳的发展,岳阳的进步,对于一个在外游子的身上是无比的光荣,喜闻岳阳政府正在进行规模巨大的步行街人防工程建设,人防工程的建设对于百万岳阳的老百姓来说,无非是功传千秋的大好喜事,应该支持!但是,百姓真正渴望的是畅通的交通,便利的出行,地下人防工程规划的步行街的一段路原本是一条交通畅通的大马路,自从修建步行街的多年以来,交通拥堵,人车混杂,百姓的出行安全非常不便,特别步行街通往小龙城一带更是寸步难行,拥堵不堪,希望市委市政府能够趁此次修建人防工程之际,能够重新拉直步行街这段路。一条宽敞畅通笔直的马路,才是模范交通,便利出行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老百姓的利好工程,民本工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0-12-13 16:23:00
回复内容:     谢谢您对岳阳地下人防工程规划的关心与支持。根据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巴陵路步行街段宜拉通,以合理组织铁西区与新城区的城市交通,构筑安全、便捷的城市道路系统。涉及步行街通往巴陵大桥下商城道路拥挤问题,待人防工程建成后,将巴陵大桥下商铺迁入负一层地下人防工程,有效缓解巴陵大桥下交通拥堵问题。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