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潘家组拆迁款什么时候下来?
来信人: 杨涛
来信时间: 2012-08-12 15:30:15
内容: 我家在大桥湖社区潘家组的房子6月份就签了拆迁协议,但是钱还没有下来。问一下是什么情况呢?有没有发下来的具体时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7-29 11:18:17
回复内容:

收到市长信箱洛王办事处大桥湖社区潘家组市民杨涛的来信,询问潘家组拆迁款何时下来一事后,我们马上与杨涛进行了联系,但他在市长信箱中所留的联系电话为空号,我们无法当面与他回复,现将他所反映的情况回复如下:

潘家组拆迁属于市1080亩土地收储项目,需拆迁房屋近70栋,目前已经签订25栋拆迁协议,其中16栋房屋的拆迁款已经拨付,还有9栋房屋的拆迁款因项目拆迁业主单位市水建投未及时拨付拆迁资金因此未能及时下拔。我区洛王街道办事处已经多次与市水建投进行反映,请求按时拨付拆迁款,目前市水建投表示,最迟8月底将此拆迁资金支付到位。我们对杨涛先生深表歉意并请谅解,市水建投资金到位后我区洛王街道办事处将马上兑现拆迁款。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