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学校里的食品谁来管
来信人: 吴非
来信时间: 2012-04-01 07:51:53
内容: 我一亲戚小孩在奇家岭的小学(原电子铁厂)读书,放学后每次都在学校商店里的小卖部买零食吃。每次都吃的手张兮兮的,衣服也是油污,有时候经常肚子疼,包装上的生产日期有的没有。就是有也是模模糊糊,看不清。我问他,问啥每次一吃零食就这样。他说。零食的外包装就是油污污的,不吃,只碰下手,手上面就是一层油。放在口袋里,口袋里也是一层油。我好像没有在大商场看到过这样的商品吧。开家长会时,我也曾经问过学校,说上面有没有人来检查过食品,学校回答,这里已经很久没有政府来管过食品。也不知道谁来管。老师只管教书。(老师说自己已经检查了食品,没有问题)。 我想问下市长,要是你的小孩碰到这样的问题。你会怎么办 因为怕学校报复小孩。所以是匿名举报,对不起了,我的目的只是想小孩的食品不出问题。仅此而已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食药监管局
回复时间: 2012-06-12 21:35:07
回复内容:
关于《学校里的食品谁来管》的回复
 
吴非同志: 
    学校食品安全一直以来收到社会高度关注,我局对学校餐饮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今年上半年在市教育局的支持配合下我局对对全市学校食堂已经开展了两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认为学校餐饮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逐年提高,对检查发现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单位都已下达了监督意见书,并责令限期进行整改。接到您的投诉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立即通知楼区对该辖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
                           岳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五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