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养殖业如何贷款
来信人: 方韬
来信时间: 2011-04-27 17:13:32
内容: 尊敬的市政府领导: 我是岳阳县柏祥镇文付村的村民,前几年我爸爸自自筹资金在畜牧局以及有关部门的帮住下修了一座养猪场,因经营状况良好,所以想扩大养殖规模。现在由于资金短缺,想把猪场连同房子抵押贷款不知道可不可以?具体该从什么渠道入手请政府领导帮助我指点迷津?谢谢!万分感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金融办
回复时间: 2011-05-19 15:30:00
回复内容:

方韬:

你好,来信收悉。你在信中反映养猪场及农村住房是否能贷款的问题。我办领导高度重视,责成湖南信用联社岳阳办事处实地调查,调查结果认为:生猪养殖存在三大风险,一是市场价格风险,二是生猪病疫风险,三是客户信誉度风险。建议你与信用社办理额度在万元以内的小额信用贷款建立信贷关系。如果需要贷款1-5万元必须办理担保、联保或抵押手续。

此复。

 

 岳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二○一一年五月十九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